Friday, June 3, 2011

3/6/2011 星期五

一转眼
假期就这样过了一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
说实话
在着这个星期里我可没做些有意义的东西
除了吃,喝,玩,乐
看戏,上线,睡觉
真的没做任何东西...有点懒啦
只想趁着这段假期好好休息
休息够了,也是时候要为高级检定考试拼一拼了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不多
大概还有五个月 :(
想到考试
我就有点恐惧
我怕...
怕成绩不理想
这一切将会影响我的未来
当然也不想让父母失望
压力实在很大
未来的路对我来说还是一片漆黑
我不敢想象
唯有见步就步
而今天呢
老妈竟然买了面膜给我
还一直叫我敷
一直说这是好料..别浪费
老妈转性 (哈哈哈)
明天能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