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6/2011 星期日

今天
是我最后一天帮舅舅工作
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在那里有一班那么疯狂的朋友
大家都很友善
算一算
我大概也帮了舅舅整3年多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盖因下星期补习班在星期日加课
所以
我只好把工作放下
为学业拼一拼
工作不但给我带来多余的零用钱
还给我带来了快乐
工钱可以给我用来买我喜欢的东西
跟朋友喝茶与逛街等
我不喜欢每次伸手更父母拿钱
自己赚来的钱更有意义
我知道
父母赚钱不容易
我体会了
所以我懂得珍惜 =)
我喜欢那儿的朋友
有说有笑的
如果我心情不好
看见了他们我都会不知不觉得开心起来
他们总是喜欢整我
我不介意
我很开心认识他们这一班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欢乐
说实话
我真的真的不舍得
他们知道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和我告别
感动
谢谢你们的好
你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半年后
再回去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