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3/7/2011 星期六

学校为了筹钱修补那些缺陷和upgrade
就举办了 hari aerobikton
原本打算不去
但想想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就去趁热闹
第一次
学校开放给外校的人
据知
这次很像搞到很盛大
身为学校的一分子
我就在前一晚邀请朋友来
但他们都说不得空

今天
竟然有两位傻佬无端端跑来
那就是boon lye @ samuel
我没想到他们会来
他们一来到就在那边ngam ngam cham cham
一直说一点都不像carnival
还说我骗他们 >.<
我自己都很意外
没想到竟然酱烂
才几个档口和游戏而已
我们的1st station当然是去鬼屋啦
6个人一组
一进鬼屋
那个鬼就拉人家的裤子
真是的!
过后就去玩其他的游戏
完到没动东西玩了

既然篮球场没有人用
又刚好boon lye的车有篮球
我们就打篮球咯
哈哈
玩到很爽一下
但一直被他们弄到我笑
搞到我没力去打


回到家
才知道matt, edward and yuet may有来
但他们说guard不给他们进
都不懂搞什么鬼
更好笑的是yuet may说他们以为是TP renjer gathering
说他们没有看到scout和 renjer
所以他们就回了
我的妈呀~
怎么那么多人摆"乌龙"啊?
但今天真的玩到很爽!



2 comments:

  1. 2傻佬? what the hell.. @.@

    ReplyDelete
  2. ahahaha..ya mah! both of u suddenly pop out, i tot i saw wrong ppl u n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