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5/7/2011 星期二

整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别见怪哦
最近就很忙
有时候也搞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只怪一天24小时不够我用
忙到补习功课都没时间做
星期日下要交
星期日早上才做
老爸还更我开玩笑
他说:"记得提醒你的老师小心那份功课很烫手."
因为我的功课是新鲜出炉的
我给他咋到 -.-
哎~~
连睡觉的时都不够啊!!
睏死了
看看日历
距离大考的时间还有4个月而已
时间就不能过得慢一些吗?
听说这个月中
中选当兵的名单就出炉了
至于我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对我来说
中了也很不错
可以去玩玩和体验一下
只希望要中就中第一批
因为没有浪费时间
如果
不中会更好啦
哈哈哈



目前最痛苦的事就是~~~~
本小姐处于破产状态
真是悲哀啊!
没工作
没收入
所以
钱只有出没有进
等着穷死算了
现在唯一的方法是
跟随父母出街
叫他们付钱
停止跟朋友出
多么希望钱可以从天上掉下来
算了
我知道自己在发梦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