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10/2011 星期一

~7/10/2011~
SPM 前与朋友的最后一次出街
原本是plan好要跟有慧,雪丽,宝漩和彩玲一起出的
说好要去mid valley
但爸爸突然

说不给
真扫兴
过后宝漩又说换去sunway
蛮高兴的
因为妈妈可以顺便

载我去
我想爸爸应该会给
要是去sunway的话彩玲有不能去哦
真是不能两全其美 :(
所以最后我和有慧就没去噜
怎知

又让我知道翠仪和慧玲她们打算去sunway
所以我就跟她们一起去噜
老妈载我们去
十点多到
无聊地走
就去买戏票
10.50am
我们跑去redbox
门只开了一半
就只好在外面等
我们成为了他们的第一位顾客
[哈哈哈]
K唱到2
总是少不了做愚事
没办法
这就是我们!
唱完了就走走等时间过
因为我们的戏票是4.20pm
我和翠仪两个人去CHATIME
多人到~~

FRIGHT NIGHT
又好笑又有点恐怖
不错啦~
原本打算看完戏六点多酱搭taxi回的
哪里懂
老妈叫我们等她

来载
等到7.30pm
我们就去gasonline吃晚餐咯
然后老妈突然又说有顾客
所以我们必须等到今天8点那样
我的妈呀~~
突然觉得sunway很闷了
逛到闲了
就去找表姐咯
跟她说废话
终于老妈来了
回家噜~~


p/s: 34 days more to g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