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3/12/2011 星期二

久违了
又是时候来更新
荒废了部落整2个月了
话说
中学生涯结束了
SPM皆圆满结束
心情是有一定的兴奋
日子久了
自然而然就会感到假期过得很闷
erm...
还有18天
本小姐就要离开这甜美的家
到sarawak去
不知该说本小姐走什么运
那么庆幸被国民服务选中
在此有喜也有悲
喜的是可以到外吸取少许的经验
与不同的人相处
毕竟是去砂劳越嘛
本小姐没去过
那或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新环境或许会过得不错嘛 [拼命往好的方面想]
至于悲呢
就是要离开家里长达3个月咯
说真的
我有少许的不舍
不只我
我知道妈咪也不舍
毕竟这17年来她女儿不曾离开她那么久
况且搞不好明年的新年要独自在那儿度过
多么凄惨啊 :(
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
在那儿犹豫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但愿一切平凡度过就好

严重歧视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
还剩2个星期多而已
至今我都还没收到通知书
若有些人没上网查看自己是否中国民服务
那不就可以不用去?
[想太多]
看来要准备的东西蛮多的
烦恼啊!



p/s: 谢谢我的姐妹-有慧帮我的部落换上新的背景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