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5/12/2011 星期四

今天呢
过得还不错啦
跟姐妹一班去mid valley
她们是要去interview
而我也刚好要meet一位朋友谈下东西
大概12点多到那边
第一件要做的时当然是去买戏票
我的妈呀~
几多人一下
原本打算看1点的戏-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它竟然两个hall都满
严重多人
所以只好看3点的
剩的也只有前面三排
我们共买了8张普通的票
和一对couple seat
10个人共在GSC花了整rm134
CK带女友来
他们跟我们一起走
虽然他们俩不觉得我们亮
但我们觉得他们很亮眼啦~
所以叫他们两个自己去拍拖
chi yan有两位男性跟我们六个女的一起走
当然先陪她们去面试
怎知那位aunty说她的上司请了人
可怜的姐妹们 :(
aunty介绍她们去余人生问问看
我们就走走顺便去吃东西
我跟hui shin快饿死了
因为没有吃早餐 ><
我们边吃边说废话
笑个不停
然后就去看戏
那部电影不错看
很可爱及搞笑
看完戏已4.40pm
我跟朋友约5点见面
就陪她们去余人生问问看
没多下
我就离开她们去meet怕朋友
她们也去interview
很庆幸
她们面试成功
下星期就开工
我跟朋友谈到整7点
不知不觉谈了2小时
过后再去聚回姐妹
choy leng已经回家了
在临走之前我们去打包snowflake
那两个男的还笑我们 -.-
他们其中一位有驾车
所以载我们回家
我们5个女生和他们2他们个男生挤一辆toyata vios
他把我们一个一个送回家
整辆车吵到不行
要是有警察
一定被tahan
哈哈
谢谢他们送我回家
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
pai seh啦



p/s: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很开心拥有这一班姐妹陪我一起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