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11/7/2012

这几天的心情烂到爆
都怪那个烂lecturer啦
我们只是要求换组换时间而已
也只是一堂课
为何你就是偏偏要挑难我们
星期一去找她,她不在
星期二去找她,她给了一些烂借口拒绝我们然后叫我们星期三2pm去找她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去找她了
她还是给一些烂借口。。在那边ddly
还叫我们星期五2pm再找她
到时才给我们答复
还跟我们说" i dun wan see u all until friday 2pm"
哇唠!!你懂不懂你很过分?
我们星期五没有上课的叻
还要为了你而特地来哦
我们是学生
我们有自由去选我们的时间表
你只需帮忙用电脑更改一下而已
很为难你吗? @$#%%&*
真的是给这个lecturer气死
全sunway 的lecturer都很好人
除了
arghhhh




一星期多了
看来我也慢慢的把你放下了
虽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我不会想要折磨自己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其实你已经爱上了别人
或许你自己也不懂
但我察觉到
要不你是不会那么容易放手
并且那对你来说没什么
所以你现在可才以这么快乐兼轻松自在的过日子
没什么
我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