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2/7/2012

3.24pm
这一刻
一切就回到原点了
要是其中一方不愿意陪你走以后的路
那又何必执着呢?
所以我学会了放弃
不去勉强一些不属于我的
心痛是免不了的
但有一种爱叫放手
谢谢你这半年多的宽容
也给我带来了快乐
也为我付出了不少
但你做出了这个选择
我惟有尊崇你的意愿
再多的不舍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你给我带来的回忆实在太多了
脑海里的画面不断的漂浮
或许这些回忆是忘不了
也许只好把它收到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嘴角在那一刻开始就提不起了
一整天只是静静地回想过去
回想那美好的回忆
今晚
那么巧合的我回到了我们所经过的地方
不同的是这次我独自走而不是身旁有你的陪伴
算了
惟有接受事实吧
李美婷,醒醒吧!!!






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爱了
也不是我变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属于我的幸福就该放手
让属于你的幸福牵起你的手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