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17/7/2012

星期日遇见了你
心情变得慌慌的
好笑的是你说你没看见我对你微笑
你以为我那么无礼的与你擦肩而过
我也不懂为什么
谈下谈下就谈到我们的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有那种想法
但我至少知道原来你是这么想
刚好当晚我去了usj 19吃晚餐
也经过了你的学院
回忆又再次被钩回
那时刚好我们还在聊天
我告诉你我经过那
也说了所有的回忆都再次出现在脑海里
你告诉了我说我需要时间去忘掉
叫我给自己多点的时间
现在忘不了是难免的
因为才刚发生不久
我也只好忍着泪水回忆一切
我说“ u can deserve a better one soon"
但你却说" no ler..u can deserve a better one. much better than me :) "
你不知道即使下一个真的比你好
但或许我已不会对他像对你那样好了
心。。。真的很痛!


昨天刚好在college没事做的时候跟朋友谈起了这件事
他们都在追问因为他们关心
我惟有选择告诉他们
因为至少有人能够告诉我到底我是对还是错
我也不用默默一个人承受一切
james跟我说了很多
他说的东西不是错完
有些也很有道理
但我被他说的一些话影响到了
啊~~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或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