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7/7/2012

五天了
还是放不下
我仍然还会按去你的profile看看你的状况
每晚看见你上线的时候
心酸酸地
我的chat box不会再因为你而响起
那天我还去看回我们之前所聊的东西
再次把自己搞到emo
昨天是星期五
不一样的星期五
前两个星期的星期五都有你的陪伴
跟你一起出去
原以为昨天也会一样
但,变了~
不会再有这一天的到来
为何我总是放不下?
到底我在你心里还有没有地位?
你现在快乐吗?
坦白说,我快乐不起。。
在朋友面前微笑是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我知道他们都很关心我
所以没必要让他们担心
脸上的笑容只为了隐藏心里的痛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