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15/7/2012


太久没回佛光文教中心了
新来的教练和junior都一直交我回去帮忙
都怪没人载我的关系
搞到我无法回去看看
今天我终于回到文教中心了
回去看看他们的状况
因为他们刚从台湾参加了malaysia buddha's light scout camp
然后今天又小小的分享会
他们前几天已经邀请我出席
只是我还不懂要不要去
想去,是因为要看看junior也是时候要回去帮忙他们了
不想去,是因为我知道很大可能会在那边遇见他
不是我不想见他
而是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对他
果然
今早我到文教中心的时候就看到他的车已经park在那边
我尽量避免自己不要遇见他
怎知到午斋的时候
要到斋堂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他
那时我不懂他是否看得见我
我也加快脚步到斋堂去
童军先用餐
当我用餐完后要回到四楼的时候
你,竟然出现在斋堂><
你与我擦肩而过
你向我打招呼
我也只是给了你一个虚假的笑容
然后像很忙似的走掉 :(
当时我真的很好奇
好奇你见到了我会有什么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